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意外怀孕生米煮成熟饭却又离婚的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7:2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现在社会风气大变,先上车后补票,先怀孕后结婚的事情太多了。对普通人如此更何况很开放的娱乐圈中人呢。都说男人可以爱和性分离,其实女人能做到这一点的也是越来越多了,只求拥有的更是大有人在,意外怀孕结婚后又闹离婚的事也是司空见惯了。

  许多女人刚开始只是抱着交往交往看的目的,并没有计划未来,可是却没有管住自己的身子,意外怀了孕,只能生米煮成熟饭嫁了人。表面看起来这似乎比那些没有嫁人自己当单身妈妈的女人幸福一些。可是婚姻才是生活的开始,生米尽管煮成了熟饭,熟饭也难免会变味。结了婚又闹离婚的大有人在。离婚的和那些单身妈妈比多了层离婚的烦扰和痛苦。其他的还有什么不同?不过也不是所有生米煮成熟饭的女星都以离婚告终。找到幸福的也有。在此给大家盘点那些意外怀孕只能生米煮成熟饭,最后却离婚收场的女星。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

  最近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婚姻愈演愈烈,不断升级。回顾贾静雯与孙志浩的恋情,自曝光起就被外界一再唱衰。熟知两人交往过程的圈内人透露,双方认识初期并没有互许未来,孙志浩看中贾静雯的光环,贾静雯则相中孙志浩的背景,但因贾静雯“意外”怀孕,只能生米煮成熟饭。婚后也常传出不合,最后,他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差,因女儿抚养权等问题法庭相见了。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和庾澄庆结婚也是因为意外怀孕。相恋12年,对恋情有了倦意,可是孩子的不期而至让他们最终走上了红地毯。在产房中温馨的一幕曾被多少人称道,转眼间就因为第三者的介入离了婚。不过也有消息说他们是假离婚,随时有复合的可能。

  那英

那英
那英

  歌坛大姐大找了那个踢足球的高峰,当时就不被许多人理解。因为未婚先孕和孩子的父亲走到了一起。可惜这个过气的人却是个十足浪子。他的私生子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让那英丢尽了脸。那英甚至选择了忍受。可是浪子的花心不改,再此发现他的风流事件后,那英不得不选择离去。

  王菲

王菲
王菲

  王菲的行为总是超前的。在1996年,未婚先孕还不普及的时候她就奉子成婚嫁给窦唯。当时高原和窦唯认识的时间比王菲还长,这意外怀孕斩断了窦高的关系促成了王菲和窦唯的婚姻,却不能保证保持住那婚姻。王菲的胜利只是暂时的,高原和窦唯最终旧情复燃展开了婚外恋,王菲回家竟然捉到奸。最后不得已以离婚收场。王菲现在已为李亚鹏生了一女,又传出王菲一直努力生子中,不过李亚鹏却被记者抓到带女开房,如果属实,可真是太对不起王菲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