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明星搞怪外号的稀奇来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1:1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娱乐圈拥有搞怪外号的明星众多,他们外号的来历大不相同,非常有意思。

  小葱——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宇春出席代言小天使基金的活动,穿了一件绿衣服,脸照常白白的,头发剪坏了(听说她自己也粉郁闷),象葱须,一个见到她的粽子说她像一棵葱,大家觉得好玩就叫开了。

  阿牛——陈庆祥

阿牛
阿牛

  之前陈庆祥参加创作比赛的获奖作品叫《阿牛与阿花的故事》,也因为这首歌曲得到唱片公司的认可,所以出道之后就沿用了“阿牛”这个名字。不过阿牛其实很怕牛,因为有一次在香港做宣传的时候,临上飞机前的最后一个通告,人家牵了一头真的牛过来,让他牵着拍照,结果这头五六百斤重的家伙结结实实地踩了阿牛的脚一下,幸好他穿的鞋子够厚,不然真的会受伤,从此牛在阿牛的心头留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阴影。

  周董——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被称为周董,不是因为他喜欢古董,而是大家在形容他的工作状态。据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周杰伦对自己的音乐要求甚高,每张专辑都亲自把握,从创作到编曲、制作、演唱甚至后期的MV拍摄等等,一切都在他的掌控当中,感觉他就像一个公司的董事长,于是渐渐地大家都称呼他周董。

  校长——谭咏麟

 谭咏麟
谭咏麟

  谭咏麟被称为校长已经很多年了,究竟从哪年哪月开始,已经很难考证了。主要因为谭咏麟在香港乐坛出道太早,辈分太高,而且又喜欢提携后辈,遇到晚辈艺人向来不吝赐教,很有为人师表的风范,渐渐地就被称为谭校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