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王菲周慧敏嫁人后也遭遇婆媳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06  新浪女性博客

  5,曾华倩


曾华倩
曾华倩

  曾华倩家境好但也刁蛮专横,搞得婆婆忍无可忍。曾华倩向来不喜欢婆婆,两家又是邻居,常来常往,小曾不爽之下摆出诸多限制,让婆婆气得连连向儿子投诉。据传婆婆甚至在大过年的时候声泪俱下地催促儿子离婚,导致婆媳关系更加恶化。儿子林肇基是个孝顺儿,一番挣扎之后,毅然舍妻保母,结束了长达6年的婚姻。有人慨叹幸好她没有嫁给梁朝伟,否则梁朝伟以及梁妈也会受尽折磨。

  6,王菲

王菲
王菲

  王菲与李亚鹏结婚曾经遭到李亚鹏母亲的强烈反对,因为王菲比李亚鹏大而且还离过婚。婆媳之间的冷战一度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不过后来还是王菲放下身段,主动将李亚鹏母亲接到北京,而与婆婆生活在一起,照顾婆婆的生活起居。王菲诞下李嫣后,曾经当过医生的李亚鹏妈妈对李嫣的照顾非常周到,而这也成了软化婆媳关系的润滑剂,婆媳间的冷战也宣告结束。

  7,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与婆婆之间的战争皆源于她不想结婚生子的念头。据悉,在倪震42岁生日聚会上,70多岁的准公公婆婆觉得自己活在世上的时日不多,希望早日抱孙子,借这个喜庆日子,催促儿子倪震和周慧敏尽快择吉日完婚。可周慧敏却当场跟公公婆婆把话说死了,只同居,不结婚,不生子。公公婆婆自然气得大骂周慧敏。

  8,叶一茜

叶一茜
叶一茜

  奉子成婚的田亮叶一茜,一场奢华的婚礼办的风风光光,叶一茜为公婆敬酒情到深处哽咽泪流,但婚礼一结束便分道扬镳,逛街购物之时叶一茜也只能充当婆婆的跟班,一前一后不见说笑更不见和谐融洽,回娘家待产的叶一茜难讨婆婆青睐原由是摆不正自己的位置,不懂得人情世故,不善于以情感化人,婆婆内心也难免有几分瞧不起她超女身份的念头,难保叶一茜未来的幸福婚姻不汲汲可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