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搜罗娱乐圈十大混搭组合 有惊喜有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8:0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在时尚界站稳脚跟后,混搭风终于蔓延到了娱乐圈。流行加戏曲,严肃配搞笑,正经搭恶搞,反正怎么混怎么来。歌坛、荧屏、影坛,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搭不起来的。搭配恰当的,出奇制胜;搭配怪异的,画蛇添足,如雷震天。(图文/单向街 Blog)

  周杰伦VS宋祖英

周杰伦VS宋祖英
周杰伦VS宋祖英

  相信每个人都会铭记09春晚这一幕。“英伦组合”一经亮相,便引发无数热议,而且是一边倒的鼓掌喝彩。一个是民族歌后,一个是流行天王,曲风完全不搭,组合起来却天衣无缝,唱出了新味道。这是顺应民意的一次新鲜尝试,却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英伦组合”从此打响了名号。

  周杰伦VS费玉清

周杰伦VS费玉清
周杰伦VS费玉清

  说起混搭,其实早在“英伦组合”之前,周杰伦和费玉清共同谱写的《千里之外》无疑是给人最多意外传唱最广的一首歌曲。一老一少,一曲靡靡之音、一串哼哼哈嘻,就这样颠覆了所有人的想象力,不着痕迹地混在了一起,既不突兀,也不矫情,珠联璧合,让人过耳难忘。除此之外,苏芮和潘玮柏也有一首混搭,相比就逊色多了。

  刘欢VS王菲

刘欢VS王菲
刘欢VS王菲

  一个是荧屏主唱,一个是流行天后,一个高亢激昂、雄浑大气,一个另类时尚,剑走偏锋,任凭你天马行空,恐怕也不会想到这两个人会走在一起,合作一把。张纪中版的《笑傲江湖》片尾曲就让这样截然不同的两个歌手搭配在了一起。也许是气质相差太大,也许是歌曲本身风格问题,反正这首片尾曲赞者少,弹者多。

  赵忠祥VS吴宗宪

忠祥VS吴宗宪
忠祥VS吴宗宪

  如果不是赵忠祥退休,如果不是吴宗宪声称“裸退”,恐怕这辈子都无缘见到南北主持天王的碰撞。一个是“仇大苦深”,一个是“厚皮薄脸”,这就像正装配沙滩裤,十分雷人。但就是这样反差巨大的组合却让《舞林大会》收视率大增。看似不搭调,却也相得益彰,别有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