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调查显女人买鞋比恋爱更加难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女人对鞋的记忆,比对她们的情人更深。一项调查显示,超过百分之九十二的女人都记得她们用自己的钱买的第一双鞋,不过,只有不足三分之二的女人记得初恋情人的姓名。

女人买鞋比恋爱更加难忘
女人买鞋比恋爱更加难忘

  超过一千个女人接受了这项调查,她们须回答她们对鞋的感觉,以及拿她们的鞋与她们的爱情回忆进行对比。

  专家说,女人对鞋的喜爱,背后的理由与她们的买鞋习惯有很大关系。很多女人买新鞋,都是为了出席某个特别场合,例如婚礼、生日会或特别派对。而且,很多女人喜欢保留旧鞋,于是到了中年时期便堆积了大量不再穿的旧鞋。多达百分之九十六的女人表示,她们后悔扔掉某一双鞋,但只有百分之十五对抛弃一个男朋友感到后悔。

  进行这次调查的英国网站tszuji.co.uk主管格伦登。劳埃德说:“这些结果表明,女人对她们的鞋的眷恋,甚至大于对她们珍贵的记忆的眷恋。人们总是以为女人会把旧情信藏在鞋盒里,但在很多情况下,鞋本身甚至更珍贵。”

  以前的研究显示,女人平均拥有十九双鞋。但她们平时只穿四双。六分之一的女人拥有超过三十双鞋,三分之一的女人已很难找到放鞋的地方。平均而言,女人每年买四双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