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首创“填色花裙”可自主画颜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3:06  信息时报

  让身上的服装能够随心而变,可以说是无数女性的心愿。据英国媒体12月16日报道,两位英国设计师就共同开发出了这样一款可以让主人自己在布料上面填色的裙子。

这款DIY填色的花裙可根据配饰颜色调整风格
这款DIY填色的花裙可根据配饰颜色调整风格

  据悉,这款由扇贝图案构成的及膝裙子首先在款式上就能够最大程度地与各种肤色、饰品乃至场合搭配。而设计的重点则是:女士们能够自主在裙子上画上喜爱的颜色,以达到“一物多用”的效果。

  设计者之一柏柏尔表示:“这种尝试让裙子的样式有了无限的可能,每个人都能在裙子上得到自己最想要的效果。”目前,这款裙子的价格大约在250英镑(约合2776元人民币)左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