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首届北京刷卡节 完美演绎CRD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6:44  新浪女性

  12月20日,为了全面树立起石景山区作为“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的新形象,由石景山区政府和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联合主办,全国33家银行及石景山所有大型商业团体共同参与的2009年首届北京CRD刷卡节在石景山区万达广场拉开帷幕。石景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付生柱、石景山区旅游局局长吴海龙、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衍琪、石景山区相关单位领导及北京市20多家银联标准卡发卡银行的领导及代表,连同各商家代表出席此次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灯光炫耀、锣鼓声屏,一场热闹的舞狮表演赚足了万达广场上来往顾客的眼球,首届北京CRD刷卡节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为期20天的刷卡节活动,石景山区与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联合区内包括万达广场、石景山游乐园、万千百货、华联商厦、星座商厦、大中电器在内的六个商家共同参与。消费者只要持有“银联标准卡”在指定商圈消费满99元即可参与获得名牌汽车两年使用权和总价值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的各种礼物的抽奖活动。石景山区内各大旅游景点、酒店餐饮、娱乐场所都会在这次活动中有所体现。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刷卡节将会吸引超过500万人次的客流并带动超过6亿元的消费。

  石景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付生柱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在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石景山区已经确立了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CRD)的发展定位,将重点发展文化创意、高新技术、商务金融、休闲娱乐、旅游会展五大产业。在今天,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刷卡节让消费者真正了解到石景山CRD区域的理念,将石景山区“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的形象植入人心。今年,石景山区与深圳发展银行联合发行了银联标准“北京CRD卡”,截至11月底,已面向社会成功发行35000张,带动消费3000多万。这次,又与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共同举办“刷卡节”活动,是石景山区政府为了拉动地区消费,响应市委、市政府“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的号召,与金融机构进行合作的有益尝试。另一方面,作为此次首届北京CRD刷卡节联合主办方的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领导也高调出席。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衍琪在开幕式上表示:银联标准卡”作为中国银行卡产业最具代表性的自主品牌,随着它的普及应用,给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带来带了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并深深地影响着人们。这次与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首届北京CRD刷卡节活动,相信有着石景山区这么多商业团体做后盾的情况下,银联标准卡”的普及工作也将大大提高。

  从过去石景山区以钢铁、电力、机械制造等重工业为主体的产业形态,逐渐转入以文化创意、商务金融、高新技术、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主体的新型产业主导。石景山区在促进建设CRD“首都文化娱乐休闲”理念上,已准确树立起首都新地标形象。此次刷卡节的举办对石景山区经济发展和区域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从长远来看,未来的石景山区(CRD)将作为与CBD、中关村等并驾齐驱的北京重要城市职能中心,服务于北京。

  CRD

  CRD(Culture &Recreation District)是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的英文缩写。

  具体内容:以建设现代化首都新城区为目标,以发展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大力营造生态良好的城市环境和健康时尚的文化氛围,努力打造文化创意、商务金融、高新技术、休闲娱乐、旅游会展等功能为一体的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CR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