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搜罗众多明星与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7:44  成都晚报

  导语:近日,香港媒体报道称,大生银行家族后人马清扬妻子、1981年港姐亚军钱慧仪,将为其工作过的3名女佣告上法庭,称3名女佣在其半山大宅内盗去逾百件儿子的衣物,约值2万多港元,但3名女佣均否认盗窃,律师还爆出钱慧仪在5年内更换45个菲佣。此事一出,又将名人明星与佣人的“恩怨情仇”推到台前。

  “晃动摇篮的手” 菲佣“虐待”明星子女

  ●代表:甄子丹、李克勤

《晃动摇篮的手》
《晃动摇篮的手》海报

  美国影片《晃动摇篮的手》中,妇产科医生的妻子为丈夫报仇,乔装成女佣到克莱尔家,把“魔手”伸向克莱尔家的小孩。娱乐圈中明星们的儿女,就曾上演过真实版的“晃动摇篮的手”。甄子丹太太汪诗诗此前就爆出,菲佣曾拿有血的鸡头恐吓她女儿,要她女儿快点吃药,汪诗诗知道后即刻将其炒掉。

李克勤
李克勤

  李克勤家的菲佣,在不小心跌伤李克勤的儿子Ryan后,正当克勤想怒炒她时,先发制人甩手辞职不干了。

  日防夜防 佣人成家贼

  ●代表:贝克汉姆、张学友、李静

  明星因为长时间不在家,佣人在家的时间甚至比主人还多,加之明星家的物品琳琅满目,这就给了很多“三只手”佣人机会。

小贝夫妇也被佣人出卖过
小贝夫妇也被佣人出卖过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发现家中物品在拍卖网站上出售,回家一查看才发现自己遗失的首饰、衣物和拍卖网上的一样,经警方调查后才得知,是家里的一对佣人夫妇及其一名儿子偷的。

张学友的菲佣也曾因偷盗主人家物品被告上法庭
张学友的菲佣也曾因偷盗主人家物品被告上法庭

  张学友的菲佣也曾因偷盗主人家物品被告上法庭,该名菲佣在张学友浅水湾的住宅内偷去三张相片和一封信,但是被告菲佣辩解称,自己是张学友的粉丝,将丢在地上的几幅照片拿去留作纪念,不算偷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