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猜测章子怡得罪邓文迪 经纪人否认骗钱劈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36  华商网-重庆时报

  导语:重庆时报12月25日报道 昨日(24日),各大媒体都详细报道了张曼玉在北京柏悦酒店订婚的消息。可据守在酒店门口的同行告诉记者,前晚他们连张曼玉的影子也没看到,不过却拍到了章子怡和家人散步的图片。然而,这还算不上什么,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当日凌晨零点,一群带着东北口音的人竟前来寻事,而对象正是国际女星章子怡!这群东北口音的人接下来所做的一切让人目瞪口呆,他们对着章子怡的大幅海报大肆泼墨。

网友曝章子怡得罪邓文迪才导致被报复
网友曝章子怡得罪邓文迪才导致被报复,真相究竟如何?

  事件还原:

  前晚7点左右章与家人出行素颜亮相 表情安然不像曾与人起冲突

  记者昨日致电当晚在场的同行得知,就在章子怡巨幅海报被泼墨前4小时左右,也就是前晚7点左右,现场的媒体都亲眼见证了章子怡本人和家人安然散步的一幕。当时章子怡表情安然,似乎完全不曾料到4小时后海报会被泼墨,更不像曾与人发生过争执和肢体冲突。

  当天,章子怡并未化妆,她穿着羽绒服、牛仔裤,戴大框架眼镜,不太容易让人认出来。当时,章子怡正默默地走向酒店门口,当其发现门口也有媒体时,欲往回走时被媒体认出。与她同行的还有两位家人,除了她的哥哥外,还有一位小朋友,疑为她的侄女。这时,媒体蜂拥而至,以章子怡哥哥为首的安保人员对拍摄者一阵推挤,最后将所有记者都请出了酒店大堂。

  昨日零点左右:迷彩服男子酒店高喊“章子怡,大傻×!骗人钱!勾引人老公!”

  记者们原本都以为看见章子怡是个插曲,于是继续在门外等待张曼玉的出现。结果临近昨日凌晨零点左右,意外的一幕发生了。一辆黑色Q7里下来四五个统一穿着迷彩样服装,戴着墨镜的男子,这些人在夜色里相当乍眼。他们大摇大摆地走进酒店,问大堂里的保安:“章子怡住几层?”保安未予理会,这几个人立刻站在酒店大堂内,用略带东北味的口音高喊:“章子怡,大傻×!骗人钱!勾引人老公!”这突然的一幕,惊坏了在场的媒体记者,大家还来不及举起手里的相机、摄像机,这几个人就已迅速离开。

  昨日00:30左右:两套头衫男子墨汁泼海报 黑色Q7拉着警报离开

  正当大家颇有些诧异,在一起议论纷纷时,过了大概有半小时的样子,这辆黑色Q7又开到了酒店门前。这一次,车里的人似乎有意给记者们留出拍照的时间,将车在酒店路边停了一会。然后,车上下来两个用套头衫裹着自己的男子,手里拿着墨汁,走到酒店门东侧一间章子怡代言的铂金店门前,冲橱窗里的章子怡海报泼了上去,然后撒腿跑向汽车。这辆车拉着警报离开,门前的记者和保安都被这一幕弄得有点莫名其妙。

  事件调查

  虽然被泼上墨汁的不是章子怡本人,但是巨幅海报被泼,但细想来还是让人心有余悸。有网友就提出,张曼玉的订婚宴却拍到了章子怡的“糗事”,这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那么,究竟是章子怡得罪了人惹上了麻烦,还是这一切仅仅是一场声势浩大的炒作?记者随即展开了调查。

  说法一:章子怡的确惹了麻烦

  记者发现,在当晚来闹事的人抵达现场之前,就有人在微博上预告了此事。该人于23点18分发布了这样的消息:“未经证实的新闻:最著名的女星,据说现在正面临麻烦。另一位女士称其骗了自己2亿,还被抢了男朋友,这位女士据说正带人马杀奔这位著名女星家里。我会持续关注此事,并报告最新动态。”接着,这个微博开始“直播”事态的发展:23点45分,“已证实消息属实,但是具体女星是谁尚无法确认,但一场火拼估计在所难免,该女士仍然在等待自己的人马之中。”00:07,“已证实是内地的。该现场女士不肯透露对象,但是言语之间透露是内地一线,疑似四大花旦之一。目前现场尚无记者,也没有警察。”00:18,“现场描述如下,一辆未挂牌Q7,下来一堆彪形大汉,进入××府楼盘大堂,高喊‘×××是×子,×××抢别人男人,×××你不敢出来见人’,无人应战。保安劝之,骂骂咧咧,撤退……”

  网友猜测:得罪了邓文迪

  泼墨事件一出,立刻引起了广大网友热议。有网友称,章子怡恐怕是得罪了邓文迪,“她跟邓文迪的关系这么好,一度有新闻传出她们两个合作,难免会在经济上产生一些纠纷。而最近,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的消息又被国外媒体热炒,两件事联系到一起,就对上号了。”

  记者求证:知情人确信章子怡惹了谁

  昨日下午,记者费尽周折拨通了这位在微博上直播“泼墨门”的陈先生的电话,他自称是圈内人,相信章子怡是惹上了谁,“开到酒店的那辆车车牌做过手脚,车内装备齐全,一看就不是一般人能做的,这群人来头不小。”至于他是如何预知此事的,他拒不透露,只说:“跟我同一时间知道这件事的人有几个,我只是把它写出来了而已。”

  说法二:又是一个娱乐炒作事件

  为了理顺“张曼玉被传订婚”以及“章子怡泼墨门”这两件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事。记者将按照时间顺序,记叙事情的发展经过。前天,明星经理人田金双发表博文爆出猛料:“今晚,张曼玉将和其外籍男友在北京柏悦酒店聚餐,一起聚餐的还有张曼玉和男友双方的父母,此行一共6人。”此等大料立即招来大批记者蹲守这家酒店。当天晚上7点左右,众媒体被请出63层走道,来到酒店大堂。

  在等待的这段时间中,有记者拍到了章子怡带着疑似她侄女散步的照片。当时有记者问她是不是来参加张曼玉订婚仪式的,章子怡说自己没听说此事。打这时起,这群蹲守的记者都对订婚一事有点怀疑了。受访的在场记者证实,后来大家都确认张曼玉不会在这里订婚,就陆续离开了。

  但是晚上12点,这家酒店发生了章子怡的“泼墨门”事件。那么拍到泼墨照的记者还是蹲守张曼玉的那群人吗?如果不是,拍照的人又是怎么赶上突然发生的、前后只有几分钟的“泼墨门”事件的?而记者昨日发现,田金双已经将博客中预告张曼玉订婚的博文删除掉了。

  另外,昨日一位资深同行也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这应该是田金双策划的一次娱乐炒作事件。“很明显,他先放出张曼玉的消息,引记者过去,然后再策划后来的泼墨事件,就是一场戏,演得太精彩了。”此外,一位北京的媒体同行告诉记者,实际上炒作的参与者还有该酒店。

  记者求证:对方很委屈忙否认

  记者昨日致电放出张曼玉订婚消息的娱乐经理人田金双,对方带着委屈的口吻回应道:“我是从香港导演那里听说这个消息的,与章子怡完全无关,我也是看新闻才知道章子怡这件事。”田金双还表示自己删除博客是因为有太多人来问,所以索性删掉。

  章子怡回应:纯属诽谤 已报告公安机关

  昨晚,就在记者截稿之前,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在沉默一天之后终于作出回应:“我和子怡合作了近十年,她专注于电影事业,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做过生意,更没有过任何经济上的纠纷。何况她和VIVI的关系也很稳定。对于昨晚恶意中伤、诽谤事件,已经对子怡的名誉造成恶劣影响,人身安全造成了极大威胁。我们已将此事报告公安机关,也会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尊严。”

  背景:章子怡新居就在事发酒店楼上

  原本说是张曼玉订婚的地方,章子怡怎么会突然出现在那里?原来,去年底或今年初,章子怡在位于柏悦酒店楼上一处名为“柏悦府”的豪华公寓里为自己购置了新的居所。这处公寓里面的户型最小也得200平米,目前售价在10万一平米左右。章子怡只要在京,基本都会选择这里。而这个柏悦酒店的大堂,也基本上相当于她的“家门口”。传闻中张曼玉的订婚宴正是在此酒店的六十三层China Grill餐厅。记者从现场记者处了解到,当天上午,就有媒体在该餐厅和章子怡擦肩而过,当时章子怡连妆也没化,神色看着非常憔悴,甚至都有点“披头散发”,就那么匆匆走进电梯间,以至于大家根本都没意识到身边就是一位著名影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