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范冰冰“婚纱照”一照多卖 影楼花百万用两年

  导语: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2月29日报道 记者日前获悉,成都古摄影婚纱影楼,今年请来了大牌明星范冰冰,代言身价是七位数。记者昨天看到影楼提供的图片后,在网上查找了一下,发现至少有广州的一家影楼也使用了这组图片。

范冰冰与黄少祺一同出镜,演绎了“新娘新郎”的甜蜜感觉
范冰冰与黄少祺一同出镜,演绎了“新娘新郎”的甜蜜感觉

  在这组婚纱大片中,范冰冰和她在《金大班》里的搭档、台湾艺人黄少祺一同出镜,演绎了“新娘新郎”的甜蜜感觉。据悉,这组照片是范冰冰本月中旬在上海拍摄的,与成都古摄影的合约也是那时签订的,供该影楼在四川和武汉地区使用,合约持续到2011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