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李嘉诚望梁洛施尽快入门 男孙为重杜绝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3:44  新浪女性

  导语:李泽楷3周前坐私人飞机赴美把梁洛施母子接回香港。李家虽然有好几驾私人飞机,但极少使用。低调的李嘉诚就算是去看08奥运也没有出动过私人飞机,这次为了迎接”新媳妇”,算是破例高调了一次。

梁洛施抱着儿子
梁洛施抱着儿子十分幸福

  一抵港,梁洛施就入住李嘉诚位于寿山村道的新大宅。该大宅占地4.5万平方,北面靠渣甸山,南面远眺黄竹坑及风景怡人的海洋公园。三座独立屋共3万方,造价超亿万。在这一片买房的都是赌王何鸿等级的富豪。这次让梁洛施一起入住这个豪宅,也是让她提前适应豪门的生活。该大宅1号2号屋分住了李嘉城和李泽钜一家,估计梁洛施会入住3号屋。

  其实,这场媳妇见家翁的戏码应该更早之前就上映了。李泽楷原计划带梁洛施和儿子长治7月底回港,为父亲7月29日的81岁大寿送上大礼。无奈好事多磨,7月底甲流肆虐,返港计划一再被推迟。但李嘉诚老来得孙,对孙子的思念之情可想而知,知情人士透露:“潮州人有儿子大过天,这个男孙又那么可爱、那么像自己,超人当然高兴啦!虽然长治不在香港,但‘超人’一有空就会通过可视电话看孙子,每次见面都好开心。”

  而李嘉诚对梁洛施的态度就令人好奇了。有网友翻阅网站资料,发现李嘉诚控股的两家企业—和记黄埔和长江实业共同投资的某网站上,曾就梁洛施产子一事另辟娱乐专题,不过标题和文章内容对梁洛施用词恶毒,大有“踩梁”嫌疑,例如“机关算尽欲入豪门”,“梁洛施得子想套牢李泽楷,李嘉诚慈心认孙”,“梁洛施为李泽楷未婚先生子,耍心机一箭多雕”,“梁洛施阴谋上位”,“艳女梁洛施”等,简直把梁洛施塑造成一个贪慕虚荣、心机重重的恶女子,罕见地缺乏作为一个公共媒体的客观态度。如果将这个态度和该网站与李嘉诚的关系联系起来的话,其中奥妙就颇值得玩味了。

  知情人士也透露这次李嘉诚对梁洛施的态度有所变化:“虽然说低调,但李家始终有头有面,现在连孙子都有了,还不快点结婚,难免有人会讲闲话,所以超人好希望他们快点结婚。”

  香港某周刊资深记者JACKY告诉本刊记者,李嘉诚在香港的情形和内地所了解的情况不太相同,“李家在香港是非常低调的富豪,他们家虽然财富多于其他富豪,但反而何鸿、刘銮雄这样健谈、家中是非多的富豪们更吸引媒体和大众眼球。而李嘉诚话少又不喜欢张扬,他只偶尔接受港闻版和财经版的访问,几乎不上娱乐新闻版。其实并非他闭口不谈梁洛施,也从来没说过不喜欢梁洛施的话,反倒是没有记者去问他这件事,他无从开口表态。”

  JACKY透露,圈内传闻李嘉诚的确很喜欢新孙,但一切仍以低调为重,包括当初安排梁洛施远赴国外待产,并且准备安排小长治入新加坡籍,低调都是首要目的。

  梁洛施或无需继续“发配边疆”

  从此定居李嘉诚亿万豪宅

  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此次回港并没有入住李泽楷造价两亿、位于石澳大浪湾的“红木屋”,而是暂时先入住李氏位于香港寿山村道的豪门大宅,既可让梁洛施体会豪门生活习俗,也可以考察她与李家豪门长辈相处是否融洽,而李嘉诚也能与孙儿李长治随时接触。

  李超人最近几个月才搬离他居住了43年,见证他事业版图不断扩张的深水湾临海大宅,与长子李泽钜一家移居位于南区寿臣山上的三千多平米新宅。香港富豪重风水,有玄学家认为,李嘉诚这次舍水取山,财运将稍逊于旧居,却可以在晚年添福添寿,李嘉诚搬入风水屋,似乎在意子孙满堂,生活安康犹甚于财运。

  寿山村道的豪宅由三幢独栋欧式建筑构成,其中有康乐设施和私家泳池,相信是李嘉诚特意为了几名年幼的孙儿所设,足见李嘉诚晚年对于天伦之乐的向往。李家希望梁洛施此次回港暂时和李家大家庭同住,对于她身份的认可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梁洛施已经不单纯是李泽楷的未婚女友,更是李家的一分子。

  有港媒称,梁洛施回港之前也是积极为未来公公筹备贺礼,物质对超人来说有如浮云,唯有另辟蹊径心意取胜。知道他老人家钟意打高尔夫,于是学织毛衣送温暖牌,冬天都不怕清冷,务求给未来公公有个好的第一印象,扫除入门障碍。

  不过梁洛施回港的这段时间,香港的专业狗仔们也跟拍不到她的行踪。香港某畅销周刊狗仔鲁迪告诉本刊记者:“梁洛施这次回香港没有一个记者拍到她,《×果日报》的照片是李泽楷发给他们的,因为他和该报高层私交甚笃。李家的生活非常简单,李嘉诚每天早晨七点出门打高尔夫球,有一辆车会跟在后面,随后开到一条小巷子里,后面的车就上来堵住媒体。李泽楷呢也很低调,梁洛施生子后媒体盯他很紧,不过他也更加小心,最多被拍到坐飞机商务飞行或者和官员吃饭,所以梁洛施和他儿子的照片,除非他自己发给媒体,我们几乎什么也拍不到。”原来生性贪玩的梁洛施足不出户,就算见朋友也做好保密工作,似乎也是向家翁和丈夫学习,尽得李家豪门低调作风的真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