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张杰公开恋情保护谢娜 引众怒大批粉丝迅速流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4:30  汉网-武汉晨报

  导语:武汉晨报1月4日报道 张杰与谢娜的恋情从2007年延续至去年,其间话题始终不断,就在两个月前,两个人还传出了分手的消息,但到了跨年演唱会当晚,人们看到的依然是一如既往的甜蜜画面。但此后的一句话却惹了麻烦,让很多粉丝流失。

张杰公开恋情保护谢娜
张杰公开恋情保护谢娜

  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张杰深情地看着谢娜,还没开始唱歌,谢娜的眼泪就已流了下来,接下来,张杰更现场改掉了《何必在一起》的歌词,两个人一起唱出了“我们要在一起”,当张杰拥抱住已经哭成泪人的谢娜时,场面被渲染得如偶像剧一般浪漫感人,粉丝更是尖叫连连。

  但随后,张杰当晚在公开恋情时说出的一句“我不会让人欺负你”惹了祸:一夜之间,众多陪着张杰一路走来的铁杆粉丝纷纷撤离了张杰的贴吧,因为他们认为,张杰的那句话是在暗指他们欺负谢娜:“我们拼命维护他的音乐,讨厌纷纷扰扰的恋情绯闻,难道是我们错了吗?”“你有爱情从来没人反对,但从来没有一个歌手要用感情来全世界地作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