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孙悦为发新碟瘦身10公斤 老公送传情纸条表心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1:50  京华时报

  导语:昨天(4日),歌手孙悦在京举行全新数字专辑《变》的新闻发布会。瘦身10公斤的孙悦以闪亮的红色太空装亮相,大秀舞曲风格的主打歌《爱上你没道理》。孙悦的老公虽然没有到场,但是安排助手送上一套《爱乐》系列书籍,借书名表达“爱悦”之心。

孙悦身着红色太空装性感亮相。本报记者吴平摄
孙悦身着红色太空装性感亮相。本报记者吴平摄

  发布会由孙悦的闺中密友李静担任主持。孙悦带着舞群登台,用劲歌热舞引爆全场。前卫的哥特式墨镜和红色外套让李静连连称酷。孙悦介绍说,筹备已久的新专辑将分三季推出,第一季专辑《变》采用实体数字唱片的方式发行,专辑里的3首新歌及MV都存储在一张小小的4G容量TF卡里。李静打趣称:“这东西好,如果我不喜欢你了,还可以拿这张TF卡存其他东西。”

  参与孙悦专辑制作的关喆,以及她培养的赵姝等新人悉数送上礼物。最让孙悦惊喜不已的是老公吴飞舟托人带来的一套书籍。看到吴飞舟在纸条里写道“希望悦的新专辑能够如同沙漠里的小草,为人们带来思想和文明的绿洲”,李静摸着胳膊直呼肉麻。孙悦乐得合不拢嘴,笑言“他追求我的时候都没有写过纸条”。老公能否接受她的大胆造型?孙悦甜蜜蜜地说:“只要我喜欢,他就没意见。时间过得很快,属于我的黄金时段并不长,我希望能在短暂的时间里,做更多更炫的尝试。” (记者朱雅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