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伍兹性丑闻曝光者悔没拿老虎200万美元封口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4:28  汉网-武汉晚报

  导语:武汉晚报1月5日报道  1月4日,在老虎伍兹性丑闻爆发一个多月之后,被称之为“第一告密者”的阿什莉-萨姆森向媒体讲述了她揭发老虎伍兹婚外情的经过以及背后的原因。

伍兹性丑闻曝光者悔没拿老虎200万美元封口费。(资料图)
伍兹性丑闻曝光者悔没拿老虎200万美元封口费。(资料图)

  在阿什莉-萨姆森启动的这出大戏中,老虎伍兹付出了沉痛的代价,他已经失去了两个重要的赞助商,更为重要的是,他有可能失去曾经令人羡慕的婚姻。而阿什莉-萨姆森说,自己只拿到了2.5万美元。阿什莉-萨姆森甚至对媒体表示,她应该拿老虎伍兹的200万美元封口费,始终保持沉默。

  阿什莉-萨姆森表示她告密的结果是友谊破裂,精神上的折磨,另外她个人生活、婚姻也受到了影响。现在她正经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我正努力理顺自己的生活,修补自己的名誉。” 阿什莉`萨姆森说,“我应该接受封口费,因为最后的结果是一团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