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金喜善迎来女儿周岁 公开家庭合照喜气洋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7:35   Mydaily

  导语: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金喜善日前在个人主页上传了几张家庭气息十分浓厚的家人合影照片,以纪念女儿的一周岁生日。

金喜善与将满周岁的女儿
金喜善与将满周岁的女儿

  金喜善公开最新家庭合照

  金喜善1月5日下午发布了几张照片,并留言说,“女儿马上就要周岁了,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女儿已经会自己走路了,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言语间流露出对女儿的喜爱。

金喜善一家
金喜善一家
金喜善公开最新家庭合照
金喜善公开最新家庭合照

  去年1月金喜善生下一女,目前她正在为复出作准备,谨慎地挑选适合自己出演的作品。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