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小动物控”帕丽斯-希尔顿登上《Hell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51   《海报网》

  导语:大小姐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喜欢动物是出了名的,不仅一向视宠如命,穿衣也是狂爱“动物纹”印花!她在洛杉矶的别墅里养了6只狗、两只青蛙、两只兔子、一只鹦鹉,甚至还有一头小猪!

带你参观帕丽斯-希尔顿和她的“宠物之家”
带你参观帕丽斯-希尔顿和她的“宠物之家”

  最近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就抱着她的宠物小猪Ms Piglet登上了《Hello!》杂志2010年1月号,还大方带着大家参观了她奢华的豪宅,要知道这所豪宅里还带一个夜店哦!

“小动物控”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抱着她的狗狗
“小动物控”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抱着她的狗狗"

  我们经常看见帕帕带着她的爱犬外出,狗狗每天被打扮的如同主人一样光鲜亮丽。不过她的“爱猪”Ms Piglet公开亮相的机会可不多。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说:“它跟我和男友同床共眠10个月,还会跟我男友玩棒球呢!”不知道帕帕的男朋友是真的喜欢和小猪一起睡觉还是被逼无奈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