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林文龙郭可盈不摆满月酒 趁热打铁再生一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3:41  新浪女性

  导语: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荣升父母的林文龙及郭可盈,昨天(1月18日)在香港由助手陪同,与新生女儿一起出院。林文龙表示一家三口能出院已是极大的喜讯,不打算摆满月酒;而郭可盈则透露有意趁热打铁再生一个。

初任父母的林文龙及郭可盈一起抱宝宝
初任父母的林文龙及郭可盈一起抱宝宝

  喜悦难以形容

  郭可盈及林文龙昨天与刚出生的女儿出院回家,郭可盈虽然仍有一点肚子胀,但她表示身体已迅速复原,初为人母的她坦言喜悦难以形容:“现在整天都会想着宝宝的样子,哪怕凌晨十二点多也会叫护士抱宝宝给我看。”“抱着宝宝有什么感觉?”“很真实。宝宝眼和鼻很像林文龙,嘴就像我。”“再生一个?”“可以考虑。不过不能隔太久,男孩女孩都无所谓。”郭可盈也感谢老公对她照顾周到,林文龙闻言即说:“应该的。”十分甜蜜。

林文龙对爱妻关爱有加
林文龙对爱妻关爱有加
“林大爷”这回晋升林爸爸了
“林大爷”这回晋升林爸爸了

  不摆满月酒

  林文龙表示一家三口能一起出院已是极大的喜讯,并透露已为宝宝安排一切日用品,但尚未起名:“已经请了陪月(月嫂),又找了中医写了很多药方畀给郭可盈补身,未来一两个月我都会盯着宝宝。”“会不会摆满月酒?”“不会。就算吃饭也会在家里,外面太多细菌。”他又坦言为照顾老婆及女儿而推掉不少剧集,也不介意损失:“我脑海里只有宝宝,哪怕股巿今天跌都不管。宝宝出院已经是升巿。”“生宝宝后跟郭可盈感情更好?”“超好,最近劲好。”另外,当记者拍照时,林文龙即紧张地要求勿用闪光灯,以免伤害宝宝的眼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