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美国民众评选米歇尔发型三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58  信息时报

  米歇尔-奥巴马在1月17日迎来了入主华盛顿之后的首个生日。三天之后,也是她随同丈夫奥巴马正式入主白宫的周年纪念日。在这一年里,作为一名权力女性,米歇尔亲民形象深入人心。而米歇尔的形象也广受赞誉:因为气质非凡,她不仅登上2009年《魅力》杂志封面,还让人们把她和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相比较。她多变的发型以及不俗的服装口味更让人眼前一亮,美国媒体最近就为米歇尔的发型进行网上投票,让民众挑出在过去的一年中米歇尔究竟有哪些“清爽时刻”。

OL佳人
OL佳人

  OL佳人

  得分:8.8

  在民众的评选中,这款颇为OL的发型名列第一。在黑色服饰的搭配下,这款留有刘海、半遮双耳的发型不仅可以修饰脸形,还可以展示镶有亮钻的耳环。

顺滑别致
顺滑别致

  顺滑别致

  得分:8.5

  和第一款发型有些许区别的是,这款发型完全显露出了左耳以及整个脸庞。配合浅色衣服,她的形象显得更加亲民,这也许是刘海发型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瀑布卷发
瀑布卷发

  瀑布卷发

  得分:8.2

  留有黑皮肤女性特有的弯曲头发特质,米歇尔的这款发型显得随意自如。虽然贵为美国第一夫人,但是民众还是更加喜欢米歇尔的青春和活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