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小虎队影视之家首度聚首 吴奇隆陈志朋奢侈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44  新浪女性

  导语:1月21日下午两点,前来参加春晚排练的小虎队三个人在北京影视之家首度碰头。率先到场的吴奇隆、陈志朋见面就来了个热烈拥抱,这个被两小虎称之为“奢侈拥抱”的见面礼,让人重温小虎队的往日温暖。

小虎队聚首
小虎队聚首

  吴奇隆不改耍宝本色 即兴改编中国风舞蹈

  平日各有各忙的小虎队三人,自从单飞后已许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此次的排练让三人迅速进入状态,重温往日之余,搞笑耍宝、火花四射,吴奇隆更现场即兴将往日舞蹈改为中国风舞蹈,并取名与时俱进的“太极中国风”。称此次会面是“同乐会”的霹雳虎吴奇隆,觉得有机会能与两兄弟聚首在春晚,彩排过程本身就是大家一起玩乐的过程:“音乐一响起,就回忆起以前大家在一起练习以及演出的点点滴滴,想起那些乐不可支的日子。”

  陈志朋舞步记最牢 现场兼职舞蹈教练

  在首度排练的过程中,据知,陈志朋在现场客串舞蹈教练,对往日舞步了如指掌的他,与其余两虎一同回忆当初舞步之余,表示记性好不是记住舞步的关键,情感记忆才是关键:“对我来说,那是一段不可遗忘的记忆。”所以排练现场,吴奇隆与苏有朋调侃陈志朋是两人的私人教练,在与他一起拼凑着回忆当年舞步的同时,乐趣多多。

  金越导演探班小虎队 对排练满意度很高

  小虎队三人未到影视之家前,各路闻讯赶来的媒体已经把央视影视之家的入口围了个水泄不通,临时改到后门进入练习室的几人,仍被部分媒体跟拍。而在下午的彩排中,春晚总导演金越也意外现身,在排练室默默观看彩排的他,在排练间隙鼓励三人加油练习:“现在大家对你们的关注度非常高,追你们的人很多,要加油了!”

  据知,接下来的三天,彩排仍如期进行,直至25日金越导演审查节目之前,三人都会继续以团队为单位的节目排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