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戴娇倩入主《欢喜婆婆》 二十款服装演四重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5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由北京紫骏长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日前在上海热拍。在剧中有重要戏份的戴娇倩从开机第一天就已经进组,饰演一位“骗子”格格。

戴娇倩
戴娇倩

  据了解,戴娇倩饰演的金玉格格是硕亲王最宠爱的女儿,亦是王府里的老大,可惜生不逢时,出生时清朝已经没了,因为看不惯父亲三妻四妾,勾心斗角,决定闯荡江湖。不想却误入骗子集团,成为一名骗子,可是她自己还以为在做好事,于是一会儿是妓女,一会儿是小贩,帮着别人骗取钱财。唯一的遗憾是每一次都遇见铁长欢,她恨他入骨,但求永远不见,可惜就是有缘。当她得知自己误入岐途,想离开时,警察来了,万般无奈跳上了长欢逃妻的花轿,被抬进了铁家,从此她的生活陷入水深火热之中。而在她最危难的时候,郭啸天出现了,他是军阀的儿子,有钱有势又有人品,还长得巨英俊,可是她不知道怎么啦,心里就装着铁长欢那个讨厌鬼,即使做了大帅夫人,心里牵挂的依然是他……

戴娇倩剧照
戴娇倩剧照

  而戴娇倩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这是她第一次尝试喜剧,她个人非常期待有这样的机会。几天的戏拍下来,她已经完全溶入到剧情中。“我不知道演喜剧是这样的,非常有趣,主要是琼丹姐演喜剧实在太厉害,跟她对手就不自然的进入角色,原来我也有喜剧天份哦。”不过最让她惊叹的是剧组的华丽服装和造型。一般的剧组,有个3、4套就了不起了,而戴娇倩饰演的金玉格格服装多达20套,而且格格服饰非常漂亮,让她惊叹。因为在剧中,她的身份多达四、五种:格格、侠女、铁家二媳妇、大帅夫人等。所以服装也就各具特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