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章子怡新片资金不到位丑闻缠身 传遭邓文迪怒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章子怡的“泼墨门”事件影响深远,辐射范围从名媛、富豪到传媒大鳄,几乎把“上流圈子”洗刷了一遍。事到如今,形势已超出了几位事件主角的控制范围。昨日,据上海某报消息,原定由章子怡主演并担任制作人的电影《雪花与秘扇》,因受事件影响、资金不到位而引起了投资人邓文迪的不满,章子怡的主演位置或将被李冰冰取代。

章子怡(中)与邓文迪(右)一家合影
章子怡(中)与邓文迪(右)一家合影

  据传,这部电影还是“泼墨门”的导火索之一,章子怡正是为了筹备拍片资金才找上了富豪A先生,而她与赵欣瑜撕破脸,也与该片的选角问题有关。如今,眼看她为之“努力奋斗”的事业要泡汤,难道这回高智商的“国际章”也要“赔了夫人又折兵”?

章子怡邓文迪曾经情同姐妹
章子怡邓文迪曾经情同姐妹

  玩大了! 找赵欣瑜拉投资,结果变成了“泼墨门”

  继《非常完美》之后,章子怡将新片《雪花与秘扇》当做下一个“腾飞”的目标,更傍上了传媒大鳄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做合作伙伴。据传,休养生息多年的邓文迪也有出山之心,于是与章子怡一拍即合,连同另一家国际电影公司的老板娘一起投资该片。

  影片临上阵之际,其他两方都豪爽地掏了钱,但章子怡这一部分的投资却出了状况。原来章子怡因为房屋产权的问题和男友Vivi闹翻,一赌气回到了国内,开始了与Vivi的冷战。于是,预计中的Vivi这部分资金就泡汤了。

  此后,为了继续筹备资金,章子怡想通过名媛好友赵欣瑜来拉到一些投资,但如今此事演变成了一场恩怨相报的“泼墨门”,章子怡因此“丑闻”声誉大受影响,和Vivi是否能继续走下去也成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据知情人爆料,邓文迪目睹眼前的境况,已经无法再继续期待章子怡的那部分投资了,而《雪花与秘扇》早已宣布在本月底开机,宣传与备案也已到位,如今“骑虎难下”,邓文迪很可能放弃让章子怡出演女主角。

李冰冰(左)无意中成了
李冰冰(左)无意中成了"泼墨门"的受益者

  搞砸了!本想大干一场,结果被李冰冰“摘桃子”

  据传,章子怡早前为找片中和她演“断背情”的搭档,下了一番功夫,还被舒淇拒绝过,后来又找上韩国人气女星全智贤,但许多网友却推崇在《风声》中有出色表现的李冰冰来与章子怡演“断背情”。

  不过,昨日,在传出章子怡被《雪花与秘扇》弃用的同时,也有消息称,李冰冰将取代章子怡出演该片的主演。多数网友认为李冰冰身材与章子怡差不多,名气和演技上也不错,是上佳的人选。

  而对于换角一事,《雪花与秘扇》的投资方总裁任仲伦前日接受访问时,对于该片何时开拍也呈现一脸茫然状,他回答:“哈哈,我们还在酝酿中。”至于女主角是否换成了李冰冰,任仲伦也未作回应,以在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

  昨日下午,记者向李冰冰的经纪人纪先生求证该消息,他表示暂时不会透露任何情况,最快将在今天给外界一个说法。

  乱花渐欲迷人眼

  一直非常喜欢白居易《钱塘湖春行》中的“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以为那是一个特别美的境界,一般人真享受不到。然而,站在娱乐这个没有圈的“圈子”边缘,我们时时刻刻都能看到此种“似是而非,不知深浅”的景色,而且不带一丝清新,动辄“很黄很暴力”。

  章子怡自被“泼墨”后,从去年底黑到了今年头,拴在她身上的关系链越拉越长,已经彻底地让局外人摸不到边。而一直走在“湖边”的章MM此次也湿脚湿得很彻底,不仅鼓捣黄了几段“钢币友谊”,身边的各种关系也被“人肉”得五花八门,连男友Vivi的第一桶金怎么来的都逃不过强大的“网”。而她自己的事业目前也“四面楚歌”,曾到手的女主角位置也将被拉下来……以“泼墨”手法谱写的这一段故事俨然已够写一本声情并茂的中篇小说。

  当然,既然是小说,大家就不必太深究它的虚实了,这其中真情几分,真爱几多,不是我们这种徘徊在门外的人所能看清的,只要读过了,满足了大家探秘的渴望,也就体现了它的价值。

  这错综复杂、冗长诡异的“泼墨门”究竟还会滋生出什么故事来?谁也说不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