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研究:户外活动不足 青少年电脑族缺少维生素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18  中国新闻网

  英国研究人员说,越来越多青少年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少出外晒太阳而缺乏维生素D,结果罹患软骨病(也称佝偻病)。

  青少年罹患软骨病后,会产生畸形的弓形腿,在英国这种疾病“令人不安地再次变为常见”了。

  纽卡斯尔大学教授皮尔斯说:“现在的孩子喜欢呆在家里玩电脑,他们不想到户外活动筋骨,维生素D水平比以前的孩子要低。”

  皮尔斯的维生素D缺乏症最新研究报告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虽然有关调查集中在英国,但这种趋势也出现在其他工业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