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冰冰自曝站盆里洗澡:用洗澡水拖地冲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2:01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新快报1月27日报道 李冰冰除了电影最爱谈以外,还喜欢谈一件事就是环保,25日她现身深圳,更是句句话不离环保,再次强调自己洗澡水拖地的美德。

李冰冰用洗澡水拖地
李冰冰用洗澡水拖地

  当天一袭湖蓝晚装高雅出场的李冰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她非常骄傲自己把所代言的深发展环保信用卡带出了国门。“我在哥本哈根向来自世界各国的环保人士介绍了这张卡,他们得知卡的材质可以降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时,都觉得非常惊讶,这让我觉得非常高兴和骄傲,能把中国人对环保的态度传达给世界,让大家对中国人的环保有多点了解。”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冰冰跟记者们讲起了她那个说了很多遍的良好生活习惯,“我每天洗澡都站在一个盆里——用来接水,然后再把这些水倒进几个桶里。淋浴结束之后,我会把那些水用来冲厕所和擦地板。如果不洗头,能接三桶水,如果洗头,就是四桶。” (本文来源:新快报 )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