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宇多田光将进军美国乐坛 因太忙与大龄画家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3:3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日本媒体踢爆创作女歌手宇多田光与比她大八岁的日本画家正式分手。去年九月两人被发现交往,而宇多田光也在博客上默认交往事实。根据多位关系人员表示,宇多田光1月15日开始海外巡演,繁忙的工作使得两人聚少离多导致分手。宇多田光今年也干脆专心投入今年的新歌制作当中。

宇多田光(资料图)
宇多田光(资料图)

  从被媒体发现交往到现在仅仅四个月,宇多田光已经确定与该日本画家分手。两人在去年的九月被女性杂志爆出交往的事实。该周刊拍摄到日本画家多次进出宇多田光的住宅,还有两人郊游踩单车的图片。宇多田光也在同月的16日在博客上写到:“之前,被美国的媒体问到有没有男朋友?我回答是的。因此这次被拍到我一定都不觉得惊讶。”

  宇多田光在2002年9月与大自己多岁的电影作家纪里谷和明闪电结婚,在2007年3月宣布离婚。这次与日本画家交往,是宇多田光近年来唯一承认的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从去年的秋天开始两人的恋情开始降温,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宇多田光专心音乐的制作,使得两人的分歧越来越大。

  宇多田光去年年初离开日本,而今年一月份开始开展首次海外巡回演唱。与宇多田光有接触的某音乐人表示:“这次的海外演唱会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导火线。”

  1月19日迎来27岁生日的当天,宇多田光在洛杉矶举行公演。当天她也在博客上写道:“生日当天只有演唱会的粉丝陪伴,感觉还是有点寂寞”暗示自己已经回复单身。

  2月12日预定在英国伦敦举行1000人的演唱会,连日来宇多田光也忙于演唱会的热身。演唱会结束后,她会马上投入专辑的制作中,专心于音乐事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