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学友发新专辑 特别版造价6000元一张(图)

  导语: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距离上一张广东话专辑已经超过五年多的时间,张学友终于在近日推出全新广东话大碟《Private Corner》专辑。昨日(28日)下午,环球唱片在香港为学友举行其新专辑亚洲记者会。在发布会上,学友推出了特别版“玻璃CD”,每张造价高达6000元人民币。同时,面对越来越不景气的唱片市场,学友坦言为了自己的音乐理想和喜爱自己的歌迷,不管结果怎样,他都会继续唱下去!

张学友
张学友

  一向追求质量保证的学友,这次除了推出正常版的CD之外,乐迷们可于环球网站上订购特别从日本订制的张学友《Private Corner》“玻璃CD”特别版,据说造价高达6000块一张。推出这种全球最贵重的“玻璃CD”可说是所有歌手的一个梦想。对于唱片市场的不景气和网络下载,张学友坦言自己不怎么用电脑。“我是老人家了嘛,平时很少用电脑,还是觉得大家消费正版唱片比较好!”此外,学友一再强调不受外界的影响,有自己对音乐的坚持和执著:“我要对得起自己的音乐,还有支持自己的乐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