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徐淑敏临盆做梦生女儿 为老公与媒体冲突做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0:17  新浪女性

  导语: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淑敏昨天(2月4日)在香港出席公开活动,还有七星期就生孩子的她坦言有点紧张,还曾做梦生女儿。提到她老公早前与香港记者发生冲突还吐口水,她说老公在事情发生后会反思。

徐淑敏
徐淑敏

  活动期间所属的无线经纪人一度阻挠有线等部分媒体采访,双方有点火药味,及后徐淑敏的经纪人为息事宁人当场道歉,更直认无线双重标准。在活动上,大腹便便的徐淑敏透露女儿尚有七星期便出世,目前心情有点紧张,就连做梦也梦见分娩过程:“我现在还没决定全身还是半身麻醉,不过我一定不会经历十级痛,所以之后再生也会开刀,儿女双全就收工。”

大腹便便的徐淑敏蹲在地上逗女童,母爱洋溢
大腹便便的徐淑敏蹲在地上逗女童,母爱洋溢

  谈到老公黄浩早前与传媒发生冲突并吐口水,问她会不会劝他不要太冲动,徐淑敏直言认识老公初期他也流口水,至于会不会担心老公讲粗口影响胎教,她说:“他没有在我面前讲过。”“会不会教他EQ高一点?”“不敢说‘教’,不过他这么大个人,发生事情之后也会反思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