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短信诱惑异性偷腥被鄙视的十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8:4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如今,手机短信涉黄内容特别严重,时常会有人接到一些骚扰信息,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很大麻烦,严重的还会造成夫妻不和,为这些暧昧短信离婚的也有。而娱乐圈里的某些明星,短信成了他们的偷情工具,故意发暧昧短信去诱惑对方,明知对方有家庭,或者自己已婚,还故意短信诱惑异性,到最后偷腥不成反遭曝光。(图文/阳光 Blog)

  阿娇短信狂追向华强儿子遭黄婉佩抵制

阿娇
阿娇

  艳照门丑闻还未消息,阿娇又卷入小三旋涡,最近拍摄电影《前度》时与同片男主角、向华强儿子向佐传出绯闻,有报道指阿娇狂传靓相和短信诱惑对方。一度惹来向佐的女友黄婉佩强烈不满。豪言不会轻易放弃,势必与阿娇斗争到底。事后向华强儿子极力撇清,向女友保证和阿娇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只爱女友黄婉佩一人,但阿娇的大胆行为,也够让人鄙视的。

  肖琼博客公布与杨义巢的暖昧短信惹官司

肖琼
肖琼

  女演员肖琼揭露导演杨义巢“潜规则”,发暧昧短信勾引她。此事经过当事人博客曝光后,一度弄得整个娱乐圈满圈风雨。随后,发暧昧短信的男导演杨义巢状告肖琼博客侵权案,被判暧昧短信不构成潜规则,杨义巢名誉纠纷案胜诉,回头想想,到底是男导演有色心,还是女演员肖琼故意设置的圈套让男导演往里跳,不可否认的是,短信门曝光后,肖琼确实“名声大震”。

  牵手门伊能静暧昧短信为离婚埋下伏笔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黄维德在北京手牵手的照片曝光后,与哈林的婚姻也走到了终点,虽然经过几个月的修复,但也于事无补。以离婚为牵手门划上句号。但据其他人所说,在牵手门前,哈林其实早就从伊能静的短信中知道她与黄维德的暧昧关系。因短信早就已经和伊能静的关系破裂。而随后牵手门曝光,也等于是走上离婚的导火索。

  贾静雯暧昧短信勾引黄磊引发婆家不满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与老公的离婚大战,一度引发双方亲戚也加入骂战之中,婆婆公开发表声明,指责贾静雯不安分,红杏出墙,曾在贾静雯的手机上曾看到她给黄磊发的暧昧短信“最近好吗?我很想你”。贾静雯婆婆说2006年贾静雯与黄磊在拍摄《悲伤时唱首歌》的时候假戏真做,有着暧昧的关系。这是贾静雯夫妇两人感情破裂的主要导火线。同时又指出,贾静雯不顾家,事业心太重,四年内就没怎么回过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