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艺人博客中自爆“毁容照” 有雷人有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7:4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博客一直都是明星们用来臭美和报告近况的地方,是粉丝们和狗仔们抓取最新消息的好去处。艺人们都恨不得把自己要多美有多美的方面展示出来,鲜有几位比较“大方”的,敢于展现出另一面的生活姿态供人观瞻。厚粉长腿的看腻了,看看这样的“毁容照”也不错。(图文/魔王路姬 Blog)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博客原文:天氣變冷了!要懂得愛自己,跟我一起保養,不要偷懶喔,要常敷臉保持皮膚水嫩嫩,男生如果想不出禮物送女生其實面膜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女生面膜永遠不嫌多!一天用一個一年就要365個啦!有時心血來潮一天還能膚兩次呢!哈∼”

  海清

和你们分享一张《黎明前》的剧照
和你们分享一张《黎明前》的剧照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变熊猫人
王媛可变熊猫人

  小妞儿王媛可是最能搞怪的一个,博客里全是鬼马精灵的自拍,不愧是白羊座的小妞儿~

  博客原文:这组照片纯属意外偶得,这组照片纯属自娱自乐,这组照片纯属疯疯癫癫,这组照片纯属自我摧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