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言承旭新剧挡碎玻璃不怕毁容 ELLA跪出高收视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1:32  新浪女性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言承旭在20日晚播出的电视剧《就想赖着妳》中用肉体挡玻璃保护小娴不怕毁容。此前ELLA几度向言承旭下跪都“跪”出了高收视率,这次换言承旭向ELLA下跪,也希望能再现收视率奇迹。

《就想赖着你》台湾收视不错
《就想赖着你》台湾收视不错

  言承旭在20日晚播出的《就想赖着你》中际遇超惨,不但被绑架,剧组花了35万元新台币陈设的言承旭办公室,也全被砸毁,拍摄时看到玻璃被击破碎片飞溅, 言承旭连忙用身体保护小娴,让她受宠若惊,立刻对言承旭说:“你不要这样,你要靠脸吃饭。”特别怕言承旭的脸会受伤。

  这场砸办公室的戏,Ella虽没演,但一时兴起,拿起坏人的面具戴上想使坏砸玻璃,但一靠近玻璃,怕受伤的她还是缩了回去,这天Ella整整等了5个小时才拍到戏,笑说:“我是最大的一次当临时演员的经历。”

  《就想赖着你》前两集都有Ella向言承旭下跪道歉的戏码,分以4.66、6.13创单集最高收视率,20日晚播出的第3集改由言承旭向Ella下跪,也希望能跪出高收视。JZB/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