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呼吁学校提供健康食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3: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20日在与美国州长的会谈中说,各州应携手努力,共同应对儿童肥胖。“让我们停止握手、谈论和引用数据,”她说,“让我们行动起来,给孩子们应得到的明天。”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提倡健康饮食。图为去年10月,米歇尔和美国儿童一起收获白宫菜园子里的甘薯。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提倡健康饮食。图为去年10月,米歇尔和美国儿童一起收获白宫菜园子里的甘薯。

  提议建步行街

  米歇尔告诉州长,儿童肥胖问题不是政治问题,没有共和党和民主党人之分。

  米歇尔表示,应对肥胖无需耗费巨资,州政府可以促成学校运动场夜间对社区居民开放或者要求新建公路两旁建设步行街等。

  鼓励儿童运动

  米歇尔的主张包括4个方面:为父母提供健康饮食建议、在学校提供健康食品、让健康食物更多更便宜和鼓励儿童运动。

  美联社说,美国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儿童肥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