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评论:陈紫函将成为海外最抢手偶像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8:0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偶像剧永远是年轻人的最爱,眼下年轻人谈论最多的是台湾热播剧《就想赖着你》。这部由言承旭,张勋杰,陈紫函和ELLA主演的偶像剧因为大明星的加入和剧情的浪漫爱情的神奇而成为2010年第一人气偶像剧。在一众台湾偶像明星中,陈紫函的名字是那么醒目!其实内地的陈紫函,她即将成为海内外抢手的偶像之一。(图文/言小夫 Blog)

陈紫函一路成长为巨星
陈紫函一路成长为巨星

  其实不仅是一部《就想赖着你》成功让陈紫函打开台湾市场,06年的《神雕侠侣》走红香港市场,07年的《恋爱兵法》就走出国门走向韩国,能够在今年开拓台湾市场,证明了陈紫函已经有了很好的海外市场,这大大提升了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因为这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明星大腕云集的“华谊兄弟”,陈紫函已经用事实证明了她才是当之无愧的“华谊电视剧一姐”!

陈紫函与言承旭剧照
陈紫函与言承旭剧照

  从演技来说,无论是刁蛮的“郭芙”,还是纠结的“罗柔”、率直的“小青”还是古怪的“珠儿”,尤其是去年,尽管是大热的《神话》中她演的是配角,但是凭借多年的演技磨练,陈紫函已经用扎实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所以在《神话》中谈论最多的美女绝对少不了陈紫函的“吕雉”。陈紫函的演技,在同龄的女明星中已经是非常瞩目。

  从努力来说,出道至今陈紫函拍过48部电视剧,8部影片。以09年来说6部电视剧,主角加配角,差不多她有200集戏份,也就是说她全年基本无休,300天几乎天天都在忙,这样的成绩平了当年的女劳模李冰冰,范冰冰和TVB的佘诗曼。所以,现在陈紫函绝对是最努力的女演员。

  演技加努力再加上成功拓展的海外市场,陈紫函当之无愧的“华谊电视剧一姐”。或许陈紫函之前有过绯闻,但是那个女明星男明星们没有绯闻?重要的是她很努力的为事业打拼,而且她的努力也已经的得到众多认可也成为电视剧一线演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