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慧敏荣光焕发盼生子 倪震衰老鬼祟买器材强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3:3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金羊网3月3日报道  42岁的周慧敏(Vivian)已为人妻,护肤品和健康饮食双管齐下,保养得宜,相反46岁的倪震却健康欠佳,日前被记者发现他先扫补药再买撞腰健身器材,俗语有云“女人不补好易老”,其实男人不补好易无,倪震深明此道,孔雀开屏都要有心有力。

倪震衰老买器材强身
倪震衰老买器材强身

  倪震前年爆出湿吻张茆风波后,戏剧化地娶了娇妻周慧敏。升格当人夫后,他表现安分,没有再传出绯闻,不过日前港媒拍到他满脸皱纹的照片,和当年桃花满天飞时,容光焕发的模样差异甚大。

周慧敏近年来容光焕发
周慧敏近年来容光焕发

  46岁的倪震和42岁的周慧敏,爱情长跑超过20年,女方不论身材脸蛋都可媲美当年,稳坐“玉女掌门人”宝座。反观倪震,衰老程度让人傻眼,不仅脸上爬满皱纹,和结婚时相比简直是两个人。

倪震衰老鬼祟买器材欲强身“造人”
倪震衰老鬼祟买器材欲强身“造人”

  港媒拍到倪震当日鬼祟在药店采购补品之后,接着又到健身器材逛,挑选了一个可训练腰力的用具。据友人透露,他是饱受关节酸痛之苦,才会食补、运动双管齐下。不过,他和周慧敏结婚2年,却迟迟未传出怀孕消息,倪震忙着锻炼体力,不禁令人联想,可能是和想早点让爸爸倪匡抱孙子有关。

  倪震积极养好身子,另一边厢,积极复出的周慧敏应酬、拍广告忙得很,早前记者拍得她与男性友人到尖沙咀吃火锅,春风得意、笑容满面,看来倪震要好好向老婆请教保养的心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