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时尚美男“犀利哥”走红网络的背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4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初识“犀利哥”是在某知名论坛中,当时一看该贴花痴者甚多……其实论说美男乞丐也不是很惊艳的帅,只是或许在现在曝光的乞丐群体中是很出色的一位,所以被拿来放到网络,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甚至,美男乞丐走红台湾综艺界,就连日本都有了犀利哥的粉丝,难道这就是消遣的爆点吗?犀利哥的真正生活怎样却没有关注过。(图文/言小夫 Blog)

“犀利哥”的世界为何收到外界的干扰
“犀利哥”的世界为何收到外界的干扰

  美男乞丐多是被网友们拿来当做消遣的寂寞了。从一张张被PS的照片,一篇篇恶搞的帖子,就能看出美男乞丐或许自己都不知道他正在创造着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络传奇!然而,这些我们看着新奇笑的欢乐的照片和惊人的网络转载量点击率评头论足,对于“犀利哥”来说,又有什么关系呢?

街头原拍照--被网友誉为“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的乞丐“犀利哥”
街头原拍照--被网友誉为“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的乞丐“犀利哥”

  或许你会同意有网友质疑的该乞丐是否是真乞丐一事,但是从各种资料显示来看,美男乞丐应该不会是假的。据资料说他是一个可怜的人,确实是一名乞丐,据说其精神方面异于常人,但是也未经证实……

  就像是《艺妓回忆录》中的那句经典台词,没有谁愿意成为什么,我们没得选择。美男乞丐凄凉的现状背后是怎样的身世之谜?他为何会沦为捡垃圾充饥的地步?犀利哥只是一个特例,因为他长得帅,就成为焦点,但是大街上其他的乞丐呢,他们或许是和犀利哥一样的遭遇也说不定。

网友PS过的“犀利哥”,极具明星气质
网友PS过的“犀利哥”,极具明星气质

  没错,现在因为各种丧天良的黑心组织利用乞丐谋取暴利,也有很多游手好闲好吃懒做的人甘愿扮乞丐去骗钱。我们当初也都是好心人,也都施予援手。可是当得知我们自己的好心被拿来利用的时候,也就造成了现今乞丐满大街臭的地步。也许有人会说,时代的进步让我们不在对其抱有同情心而是唾弃,这是怎样的讽刺,人类道德的退步……

  然而,真正做到去关心这些群体的有多少人,我们只是关注到路边的乞丐,但是没有真正关注到他背后的。还好,我们应该感谢那个发帖人,让我们再次关注到美男乞丐。乞丐群体中真的有让我们施以援手给与帮助的,他们顽强的活着,虽是乞讨,但也是自力更生。

  编后语:请关注“犀利哥”的生活状况而不是一味的猎奇,他才能成为所有人心中的时尚美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