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虎年大银幕老脸获重生 陆毅刘德华争做“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11  信息时报

  导语: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2009年生机蓬勃的电影市场让不少片方都尝到了甜头,并对今年的国内影市充满期待,各路演员春节期间都没有休息,年后更是快马加鞭赶工。虽然很多电影的上映档期未最终确定,但看一眼粗略的虎年片单便不难发现:2010年的大银幕,又将是“老脸重生”。

陆毅张静初主演的《唐山大地震》备受看好
陆毅张静初主演的《唐山大地震》备受看好

  男方:陆毅最值得期待

  在男演员方面,刘德华、黄晓明、王学圻都将至少有三部作品面世,拥有两部作品的明星亦有谢霆锋、任达华、甄子丹等,而这些面孔对于国内观众来说,已是“熟得不能再熟了”,甚至有网友表示:“甄子丹要是再来多点片子,可能还真的会看到吐。”

  不过,一众老面孔之间或许还“潜伏”着惊喜——近两年略有淡出的陆毅,从《孔子》之后便宣告了2010年的回归:《美丽密令》、《唐山大地震》、《线人》、《恋爱吧》四部影片将和观众见面,叫板华仔的《未来警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新少林寺》以及《好运连连》。

刘德华今年有三部作品面世,范冰冰更强,有五部
刘德华今年有三部作品面世,范冰冰更强,有五部

  女方:虎年女一号范冰冰

  范冰冰确定参与《赵氏孤儿》,等于宣告了她今年在大银幕上的强弩之势,《东风雨》、《未来警察》、《日照重庆》、《新少林寺》、《赵氏孤儿》等5部片子的数量,每部大卡司的质量,范冰冰无疑是虎年影市的“女一号”。细数一下各路女星,能和她叫板的恐怕只有张静初了,虽然在数量上拥有4部,但是从片名和噱头来看(《唐山大地震》、《A面B面》、《全城戒备》、《唐伯虎点秋香2》),竞争力却略显不足。

  当然,不甘落后的女星一样大有人在,李冰冰、舒淇、桂纶镁等近年来势头十分强劲的演员一样都将交出不少重头作品,甚至还不乏荟萃国际班底的好莱坞大作,如李冰冰就大有希望携《雪花秘扇》游走各大国际电影节。

  还有一堆熟口熟面的……

  舒淇:《全城戒备》《精武风云》《聂隐娘》《潜伏》

  桂纶镁:《肩上蝶》《线人》《海洋天堂》

  李冰冰:《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枪王之王》《雪花秘扇》

  王学圻:《赵氏孤儿》《剑雨江湖》《日照重庆》

  黄晓明:《叶问2》《赵氏孤儿》《唐伯虎点秋香2》

  谢霆锋:《新少林寺》《线人》

  甄子丹:《精武风云》《叶问2》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