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细数2010年全国两会上的十大明星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7:5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2010年3月3日下午15:00,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无论是开会前的报到,还是今天的的开幕会。三峡在线注意到,那些出席开幕式的明星委员们依然受到众多媒体的围堵与追捧。下面便是由收集整理的2010年全国两会上的十大明星代表,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分享一下他们作为两会代表的风采吧。在此,要特别感谢那些采访两会的记者们的辛勤工作,给我们记录下了这些精彩的瞬间。(图文/三峡在线 Blog)

宋祖英
宋祖英

  3月2日午后,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来到北京国际饭店,向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会务组报到。

濮存昕
濮存昕

  3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濮存昕骑自行车来到北京国际饭店报到。“我从王府井骑车过来的,近得很。”濮存昕一边开车锁一边回答记者提问,“要是方便停车,我都想骑车去大会堂。”

刘翔
刘翔

  红白格纹衬衫、黑色休闲夹克、牛仔裤、运动鞋——刘翔委员一身休闲打扮,2日下午3时20分许现身政协体育界别驻地,按时报到。

彭丽媛
彭丽媛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彭丽媛在北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