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吴奇隆领衔娱乐圈最具“杯具”感的十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7:1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今年的春晚让“小虎队”再度成名,可是我们都只知道“小虎队”三位成员在人前的风光,却不知道他们背后的辛酸。最近有媒体爆料出了吴奇隆的“杯具”人生,实在是悲惨。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看看吴奇隆这辈子是如何“杯具”的吧,顺便看看都有哪些明星也如吴奇隆一样,人生充满了“杯具”。(图文/放牧都市 Blog)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从小因为家里对他的要求高,以至于吴奇隆一直未能享受到家庭的温暖,甚至一度认为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懂事成名后父亲却遭到了生意上的失败,吴奇隆不得不还债还了十多年,直到2001年拍《萧十一郎》才还清。可是还清债务后,吴奇隆又遇人不淑,娶了个老婆却给他戴绿帽子,离婚后还分掉了自己全部的身家。吴奇隆啊!你的人生实在是太“杯具”了!

蔡少芬
蔡少芬

  蔡少芬:她曾是吴奇隆的前女友,这位香港电视观众眼中最美的女星背后也有着常人无法体会的辛酸,因为替母还债,蔡少芬不得不去被富豪包养,用自己的青春和身体去还债,实在是太“杯具”了。

黄秋燕
黄秋燕

  黄秋燕:本以为找到李连杰这样的男人会让自己一生都幸福,却没想到李连杰是个白眼狼,在香港的花花世界中认识了利智,黄秋燕便被抛弃了,以至于落得个就算再嫁也只能落得一个租房住的下场。租房不“杯具”,可是想着李连杰住几亿元的“皇宫”,黄秋燕就很“杯具”了。

吴绮莉
吴绮莉

  吴绮莉:能伴上成龙这样的男人是很多人的梦想,可是成龙在电影上是很男人,可是在感情上却太不男人了。让人家吴绮莉怀孕了,却不负责人,只说了一句“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而已。现在的吴绮莉只得做一个单亲妈妈,生活得很“杯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