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英媒推测美国下任总统特征:又矮又胖开始谢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1:2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英媒3月6日称,随着奥巴马总统光环逐渐消散,美国人可能在下一次总统大选时转向一位与之迥然不同的人,有可能推出一名又矮又胖的白人入主白宫。

  文章称,从许多方面来看,奥巴马是电视时代的最终候选人。他看起来很奇特,听起来很美好。2008年竞选时,他仿佛是历史和政治的终结,一下子征服了美国人。

  然而,在奥巴马入主白宫之后,经济衰退依然,赤字依然飙升,失业率依然居高不下。美国人渐渐从梦幻中醒来。

  在选举了两名参议员担任总统和副总统之后,美国人可能再次从州长行列选拔总统人选。在选举了一名英俊时尚、代表两种人种,未经考验的人做总统之后,美国人2012年可能会选举一名又矮又胖、开始谢顶、饱经政坛风雨的白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