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法媒纷传法总统夫妇相继“出轨”各结新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1:31  国际在线

  自结婚以来,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一直都以恩爱示人。然而近日法国媒体竞相曝出两人“出轨”的传言。一时间,这个传言成了法国各界议论的焦点。

图左为法国国家生态委员会秘书尚塔尔-乔纳诺;图右为法国新生代创作天王本杰明-比奥雷。
图左为法国国家生态委员会秘书尚塔尔-乔纳诺;图右为法国新生代创作天王本杰明-比奥雷。

  一个恋上音乐才子 一个迷上美丽下属

  首先曝光萨科齐夫妇双方都“另有新欢”的是微博(http://t.sina.com.cn)客网站Twitter。法国《星期日报》紧跟着也刊登了类似报道。随后,一些网站和媒体开始疯狂报道此事。

  根据Twitter的披露,身为“第一夫人”的布吕尼现在正和法国新生代创作天王本杰明-比奥雷打得不亦乐乎。与此同时,总统萨科齐则和国家生态委员会秘书尚塔尔-乔纳诺十分暧昧。法国网络杂志“suchablog.com”声称,早在很多年前,布吕尼和比奥雷就是一对关系非常密切的朋友。如今两人关系再度升级,布吕尼曾被目睹留宿在比奥雷的公寓。

  《星期日报》评论:“这个传闻可能会成为2010年的年度故事。”

  婚后首次出现感情危机

  《星期日报》同时指出:“现在各大媒体都在疯狂披露此事。雅虎新闻法国频道、法国新媒体网站Le Post和Agoravoxtv,以及法国i-TELE电视台都在其列。据说,‘第一家庭’的婚姻已经是在‘苟延残喘’了。”

  这是萨科齐和布吕尼自结婚以来首次爆发“婚姻危机”的传闻。早在两人结婚3个月时,就曾有媒体披露,这对夫妇的婚姻仅限于男方任职总统的时间段。换言之,如果萨科齐不是总统了,他与布吕尼的婚姻也将结束。事实上,不管萨科齐还是布吕尼,都不是“专一的”好伴侣,两人昔日错综复杂的罗曼史一直是媒体热炒的话题。

  9日,萨科齐发言人在爱丽舍宫发表声明,称对于“第一夫妇”均出轨的传闻完全无话可说。(文/李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