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布吕尼谈与萨科齐婚姻:谁知能否长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6:36  国际在线

  法国第一夫妇的婚外情新闻炒得沸沸扬扬,英国天空电视台播出了布吕尼在上周五绯闻大肆传出前的访谈内容。当时布吕尼就提到:“谁知道它(指婚姻)能否长久?”

布吕尼形容与萨科齐的婚姻关系为“童话”
布吕尼形容与萨科齐的婚姻关系为“童话”

  形容与萨科齐的婚姻关系为“童话”

  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布吕尼形容他和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婚姻关系为“童话”,但她也表示不知道童话故事会持续多久;在被问她与萨科齐是否会携手到老时,她停顿了一下说:“我觉得婚姻应该是长久的,但谁也不知道在婚姻过程中会发生什么事,我希望它能持久,但那只是我的希望…说不定我们的关系明天就终结了也说不定。”

  文章爆料法国第一夫妇分别偷腥

  近三天以来有传言报道,最近Twitter网站上先出现猜测文章,称总统夫妇俩都在偷腥,法国《星期日报》紧跟着报道她和丈夫都发生婚外情。文章称,布吕尼与小他六岁的音乐家本杰明-比欧雷(Benjamin Biolay)陷入热恋,而比欧雷最近才获得法国音乐大奖。法国网络杂志suchablog.com声称,布吕尼与比欧雷是多年好友,目前已秘密地搬进他在巴黎的公寓;而萨科齐也很快地在40岁的生态部长朱安诺(Chantal Jouanno)的怀抱里找到安慰。

  布吕尼认为丈夫绝不会有外遇

  在被问及是否担心丈夫有外遇时,布吕尼袒护丈夫:“他绝不会有外遇…你看过任何他外遇的照片吗?”她还对天空电视台表示,自己非常庆幸遇到萨科齐。她说,“真正的童话故事是,我是多么幸运地能在40岁时陷入爱河,遇到那个可以与之步入婚姻殿堂的人。”

  而这份访谈的录影时间发生在上周五媒体大肆传出他们婚外情谣言之前。(文/李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