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马英九夫人竟因营养不良旧病复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3:10  新华网

  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自从3月3日在屏东跟小朋友“爱的抱抱”,致腰椎受伤,整整在医院躺了半个月,直到17日才出院,但医生仍叮咛她至少2个月都不能乱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这是因为酷酷嫂在过去20多年来,几乎不吃早餐,一天的热量摄取只有7百卡,几乎已经是营养不良!

马英九夫人竟因营养不良旧病复发
马英九夫人竟因营养不良旧病复发

  屏东泰武小学小朋友,一见到酷酷嫂来,高兴的不得了,结果大家太热情了,把周美青撞到跌坐到地上,把腰椎给摔伤了,她痛到好久站不起来。回台北后,她紧急住进三总,一住就是半个月,直到3月16日晚间才出院。

  其实,因为周美青过去总是习惯性地向民众90度鞠躬,这次她腰椎的伤,也算是旧疾复发,但怎么会这么严重呢?院方在她住院期间,对他进行了简单的健康检查,结果发现58岁的她,身高168公分,体重却只有46公斤,明显过轻,而且有轻微的骨质疏松及营养不良。

  院方接着追问周美青的饮食习惯,惊讶地得知她平常几乎不吃肉,只偶而吃吃牛肉面,另外,她上班的27年中,几乎不吃早餐,只吃水果,缺乏钙质、蛋白质和脂肪,再加上她的食量非常小,平均每天居然只吃进7百卡热量。相较于一个正常的3岁小孩,每天都大约需要1300卡热量,6岁的小孩需要1700卡热量,而青春期少年甚至需要吃到3000卡热量,她吃的太少有如慢性自杀。

  院方于是要求周美青住院调养,每天都吃营养便当。周美青每次吃完都喊“很撑”,甚至说吃得很累;这个时候,就要靠天天固定到医院探望爱妻的马英九展现温情攻势,用连哄带骗的方式,让酷酷嫂能多吃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