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英女王御用座驾网上待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3:56  中国日报网

  乍一看,它只不过是一辆待售的二手豪华小轿车,但这辆捷豹车在当年还配备了一些特殊的配件,如紧急护卫灯,以及可直接联系英国首相的无线电设备。这是因为这辆绿色的戴姆勒V8轿车在2001年至2004年间曾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御用座驾。

英女王御用座驾网上待售
英女王御用座驾网上待售

  这辆车在交付王室使用前已试驾2000英里。在女王使用期间,她常驾车往返于白金汉宫和温莎城堡两地之间,又增加了1.2万英里的行程。

  这辆轿车专为英国女王定制,所有设计都遵照她的需求。

  这辆车配有一个特制扶手用来放置女王的手提包,女王最初使用的驾驶牌照现在仍在车内。

  这辆售价6.5万英镑(9.931万美元)的轿车一直完好地保存在捷豹汽车工厂内,直到收藏品资深经销商彼得-雷德克里夫将其买走。

  目前他正在www.hmthequeensdaimler.com网站上出售该车。

  雷德克里夫在该网站上称:“它保存得和新车一样完好,所有的原始购车资料、使用说明书、备用钥匙以及女王开车的几张照片都还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