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媒体曝光的陈坤儿子亲生母亲靠谱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9:2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日,沸沸扬扬的陈坤“生子门”事件再掀高潮,陈坤儿子生母斯琴高美的知名度也迅速增高。在媒体的纷纷猜测与曝光下,“生子门”女主角的真实身份到底有几分靠谱呢?(文/沙河小子 blog)

陈坤儿子生母斯琴高美
陈坤儿子生母斯琴高美
斯琴高美与陈坤相识于10年前
斯琴高美与陈坤相识于10年前
斯琴高美只是非知名女星
斯琴高美只是非知名女星

  近日, 陈坤因为在台湾宣传唱片时情急之下说出自己是8岁儿子优优的真爸爸而再次陷入“生子门”。根据上海《青年报》昨天的报道说出了优优一直跟随陈坤,却一直不见孩子妈妈的原因。同时,网络媒体纷纷爆出了优优妈妈的真实身份。

  《青年报》的报道中表示,优优的妈妈在8年前是为了拴住日渐走红的陈坤而生下优优,但生下儿子后发现留不住陈坤的心,于是抛下孩子一走了之。还透露,优优妈妈可能在抛儿8年后现身。在昨天下午,网络媒体又爆出了陈坤儿子他妈的身份。报道均称在网上的爆料中,孩子的妈妈并不是人们一直猜测的一线女星,而是一个名叫斯琴高美的非知名女星。在爆料中,知情人称斯琴高美是学习音乐出身,相识于十年前。在生下儿子后,斯琴高美就出国多年。

  一经媒体爆料之后斯琴高美一下子出现在了网络的每一个角落,很多人也想当然的将她放在了陈坤儿子生母的位置上,但是沙河小子在此不得不提醒各位,在这个时候一定不要过于闹热,请大家看一看这些消息的来源中是怎样报道的?最初这件事情被提出是并没有那么的肯定,报道中一直在强调斯琴高美有可能为优优的生母,但是话虽然这样说谁也没有敢肯定。

  至于大家肯定她是优优的生母是因为她的经历和先前媒体报道的情况有些相似,正因如此她被扣上了陈坤孩子她娘的帽子。我想不管谁来议论这件事情都是猜测或者是随波逐流,真正明白实情的人是斯琴高美、陈坤、还有优优自己。自己是不是人家孩子的娘斯琴高美不会不知道,当然是谁为自己生下了孩子陈坤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至于优优即便是不知道自己的妈妈是谁,我想陈坤在平时与他的交流中也应该透漏过。因此能解开谜底的只有他们,沙河小子正在耐心地等待三位当时人的回应,我想到那时虽有的怀疑都会迎刃而解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