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赵薇5月新加坡产子6月复出 经纪人否认秘密回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9:39  东方早报

  在新加坡待产的赵薇已经定好复出时间表了。从去年12月被曝光怀孕5个月以来,虽然小道消息不断,但赵薇及其经纪人陈蓉并未正面承认。记者昨日了解到,赵薇的预产期为5月,而在产后休息一个月后,6月她就将复出拍一款手机广告。其经纪人还透露,日前外界传赵薇秘密从新加坡返回北京待产的说法不实,赵薇将会在新加坡一直待到小孩出生。

据悉,赵薇已做好复出安排
据悉,赵薇已做好复出安排
本月上旬,赵薇的孕照首次曝光
本月上旬,赵薇的孕照首次曝光

  昨日记者获悉,某通信公司陈姓营销总监在闲谈中无意间证实了赵薇的产子日期,“我们在3月6日签订了合同,赵薇已经正式成为这款手机的代言人。按照合同规定,赵薇要在今年6月为我们的产品拍摄复出后的第一个广告。”对于赵薇是否会因为产子等原因将拍摄日期推后的说法,陈总监称,“不可能,合同中规定得一清二楚,今年6月,她随便挑一个日子拍摄,但必须是在6月。”掐指一算,以产后休息一个月为期,再联想去年12月曝出的怀孕5个月消息,可以肯定的是,赵薇的宝宝最晚将在5月底出生。记者随后致电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对于赵薇5月生产一事,她未否认。

  此前曾有报道说赵薇与“老公”、富商黄有龙因章子怡介入而情变,加上怀孕停工导致经济状况不佳,所以赵薇急于复出赚奶粉钱。对此,赵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看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现在居然又把我的生活跟某女星联系上了,真够雷的。”并称,“现在我生活得很平静、平凡、幸福。工作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好好给自己休养、调整的时间。事实上,一些不错的电影剧本我都在挑选中,一些广告早在半年甚至更早前都已经谈好,不久的将来都会去实施这些工作计划。”

  记者了解到,赵薇将代言的手机品牌之前的代言人为刘德华,此次赵薇的代言费达七位数,足见怀孕对于赵薇的人气和身价来说并没有太大影响。经纪人陈蓉也透露赵薇产后的工作安排很紧,“除了手机广告之外,还将接连拍摄三支广告,并且还有一部电影要演。”但对于有媒体称赵薇与“老公”黄有龙感情出现裂痕,身怀六甲的赵薇也秘密从新加坡返回北京的家中待产的说法,陈蓉指出这纯属子虚乌有,赵薇将一直待在新加坡,直到小孩出生。据悉,赵薇在养胎之时,也不忘公益,已经通过经纪人为遭受旱灾的云南捐了20万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