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桑德拉偷食老公入戒疗所 戒掉色瘾挽救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3:06  新浪娱乐

  导语:桑德拉-布洛克的老公杰西-詹姆斯连环偷食,其发言人证实,杰西为挽救婚姻,已经进入亚里桑那州戒疗所戒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桑德拉-布洛克的老公杰西-詹姆斯连环偷食,其发言人证实他为挽救婚姻,进入亚里桑那州戒疗所。知情者透露杰西上周五(3月26日)进入老虎伍兹到过的亚里桑那州Sierra Tuscon戒疗所戒色,望桑德拉回心转意。

  上周五杰西驾车去戒疗所时,因没有车牌和使用茶色玻璃窗而被警员截停。他花了15分钟向警员倾诉婚姻问题,说自己赶去挽救婚姻,最终打动警员,只给他警告而没有检控。

  另外,杰西“一号情妇”Michelle McGee父亲Dennis受访时表示,Michelle曾以为自己是唯一的情妇,但其他情妇相继现身后,她觉得杰西是毒蛇。“三号情妇”Brigitte Daguerre则开腔表示与杰西只是朋友,她觉得不妥已抽身,也没有收钱爆料。而“四号情妇”身份目前还未曝光,但“五号情妇”已准备站出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