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侯佩岑暗示怀孕生女儿 婚礼怕被抢风头拒请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09:17  中国新闻网

  导语:侯佩岑昨日出席某内衣品牌活动时,暗示自己怀孕生女儿,更表示婚礼怕被抢风头,拒绝邀请漂亮女星。

侯佩岑要生女儿
侯佩岑要生女儿

  香港“成报”消息,侯佩岑与未婚夫黄柏俊订婚后,至今仍未松口透露婚期,计划婚事慢慢来的她,前阵子从国外订了三套婚纱,最近已收到,伴娘则“内定”是学姐,听说天心主动报名当伴娘,侯佩岑担心被抢风头,开玩笑说:“只要是巨星、太漂亮的,我都要考虑要不要让她来!”

  侯佩岑昨天出席某内衣品牌店开幕剪彩,特地穿上该品牌内衣,在外罩薄衫下若隐若现,提到婚纱,三套婚纱估计约合台币30万至50万,典雅不奢华,她尚未决定婚礼穿哪一套,并说:“都可以当纪念品,将来传给女儿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