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十对明星不输阿SA 冲击“隐婚王”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0:2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对一般人来说,结婚是很自然的事,而不少明星结婚却躲躲闪闪,甚至有的明星究竟是否结婚竟然成了一个谜。经过一番盘点,网友发现至少以下十对明星结婚成谜。

  1、邓超和孙俪

邓超孙俪甜蜜蜜
邓超孙俪甜蜜蜜

  他们的爱情在很多人眼里,就像他们一起演的那两部戏剧一样,“甜蜜蜜且幸福像花儿一样”,难怪在这一次的评选中,以遥遥领先的票数成为最受网友期待的下一对娱乐圈幸福伉俪。对这个结果,孙俪开心却低调地向广大网友表示:“谢谢大家关心!”孙俪和邓超的恋情公布时相当高调,此后两人甜蜜神态不时通过媒体镜头传递到读者眼中。2007年7月,两人在上海时尚风云榜颁奖大典上的激情一吻,几乎成为这段爱情的经典定格。因为高调的承认了恋情,孙俪与邓超的恋情每每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传言两个人已经秘密领证,在《越光宝盒》中有突破性演出的孙俪上节目时候,接受好友何炅访谈,尽管回避了是否结婚的话题,但聊到自己的妈妈时,孙俪一不留神说漏了嘴,“和超在一起,我妈很高兴,说我挺聪明,嫁来嫁去,选来选去,还是姓邓的,因为我妈也姓邓。”至于孙俪和邓超到底接没接婚,目前还是一个谜。

  2、张杰和谢娜

张杰和谢娜
张杰和谢娜

  早期张杰常被质疑借谢娜上位,而两人恋情也有炒作之嫌,不过谢娜每次面对该话题倒是表现大方,不是在节目上拥抱张杰,就是调侃说他是“新郎”。反而出道不久的张杰对此讳莫如深,往往被问及恋情就黑脸。

  3、朱孝天和林熙蕾

朱孝天和林熙蕾
朱孝天和林熙蕾

  尽管林熙蕾一直不肯正面承认与朱孝天的恋情,但近日她接受专访,还是透露了她正在“观察身边人”,而且已在默默学习煮菜烧饭,学习做一个好太太,并透露在两年后结婚,生三个孩子。

  4、陈建州和范玮琪

范玮琪和黑人“黑白配”
范玮琪和黑人“黑白配”

  “范范,明年黑人就娶你回家!”台湾娱乐圈中有名的“黑白配”,相恋多年感情一直很稳定,最近范玮琪做客陈建州主持的节目《我爱黑涩会》,陈建州通过录像对女友隔空说出爱的宣言:“明年我要把你娶回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