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小S携陶子亲密拍封面 自称愿帮老公抽痰拍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3:20  中国新闻网

  小S和陶子日前一起拍摄杂志封面,她说对老公Mike的第一眼印象,并非她喜欢的类型,是后来被他的行为打动,“如果有天他哪里不健康了,我都愿意照顾他,就算抽痰拍背我也愿意。”

小S和陶子日前一起拍摄杂志封面
小S和陶子日前一起拍摄杂志封面

  小S认定老公是她的真命天子,“有时候做噩梦,梦见老公不是他,起来后,看到他的脸,我松了一口气,好险他还在,他的脸我百看不厌,对他无法挑出毛病,到死看着他,我都会觉得安心。”

  陶子说,生小孩是她为爱做过最暴烈的事,她冒著生命危险生下李小龙,“第二胎痛到我不想再生小孩,因为我是急产,感觉如同《艋舺》中被一群人围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