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英王储查尔斯62岁的妻子卡米拉爬山摔断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1:16  中国新闻网

  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妻子卡米拉在一次徒步旅行时摔断了腿,不过医生表示,她情绪稳定甚至“欢快”,将按时出席所有的活动安排。

英王储妃卡米拉爬山摔断腿
英王储妃卡米拉爬山摔断腿

  据报道,现年62岁的卡米拉近日与丈夫查尔斯共度复活节假期。当她在苏格兰丘陵地带进行徒步旅行活动时,由于地面太滑不慎跌倒,跌断了腿。专家8日表示,经过照射X光,发现卡米拉的“腓骨破碎变形”,不过,她的伤势“相对来说较轻”。卡米拉腿打上了石膏,要裹着石膏度过6个星期,但她恢复得已经算快了。

  查尔斯王储官方居所克拉伦斯王府(Clarence House)一名发言人8日表示,虽然卡米拉受伤,被建议“不要对伤腿施压”,但她仍“有意出席所有计划好的活动”。

  该名发言人说,卡米拉在事故发生后表现得很从容、淡定。卡米拉说,“生活在继续——它可能更糟”。

  卡米拉近期还由于背部神经痛而取消了一系列出访中亚的行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