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关之琳吕良伟为旱区献爱心 在贵州落成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59  新浪娱乐

  导语:著名港星关之琳和吕良伟共同捐款,在贵州省赤水市修建的希望小学已与近日建成。关之琳及吕良伟夫人杨小娟亲临赤水,参加了希望小学的落成仪式。 

吕良伟夫人杨小娟共同出席落成仪式
吕良伟夫人杨小娟共同出席落成仪式

  由著名香港影星吕良伟关之琳捐款修建的贵州省赤水市关山希望小学已于近日建成。关之琳及吕良伟夫人杨小娟亲临赤水,参加了希望小学的落成仪式。

  在内地素有“慈善大哥”之称的吕良伟近年来热心公益,不仅在内地贫困地区修建希望小学、捐献图书馆、修建敬老院,更是发动身边好友一起关心弱势群体。而关之琳,则是在他的发动下加入了这个群体。除了修建这所希望小学,两人年初在香港本地为老年人举办的“爱心年夜饭”活动也是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由于正在进行新剧《奢香夫人》的拍摄,吕良伟并未出现在落成仪式上,由他的妻子杨小娟代为出席。当日,除了剪彩,关之琳与杨小娟还到赤水市周围访问了一些村庄,体察了当下最关心的旱情现状,并计划本月在贵阳市举行一场捐款活动,为减缓旱情提高灾民生活质量发挥自己的力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