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英保守党选女性候选人 与工党争夺议会席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41  国际在线

  美国杂志《名利场》曾做过一份研究,现代女性的政治雄心正在不断增强。这些女性很容易被打上缺少经验的烙印,但是她们的影响力绝不容被忽视。她们有勇气、有性格,将为乏味的议会带来一股清新风气。英国保守党近来推出了一批女性候选人,与工党争夺议会席位。以下是这些人中的部分成员。

英国保守党挑选女性候选人
英国保守党挑选女性候选人
帕丽特-帕特尔
帕丽特-帕特尔

  帕丽特-帕特尔(38岁,公关女郎)

  作为冉冉升起的新星,帕特尔被卡梅伦列入“A级名单”,是优先选择的候选人之一,也可能是保守党第一位亚裔女性议员。她是一位乌干达移民的女儿,出生在伦敦。帕特尔毕业于基尔大学经济系,从18岁开始成为保守党党员,1994年开始进入保守党中央办公室工作。她说:“我总是梦想着保守党有再次获胜的那一天。”

夏洛特-威尔
夏洛特-威尔

  夏洛特-威尔(41岁,企业家)

  夏洛特被列入卡梅伦“A级候选人”名单,此前从未参与过政治活动。她是卡梅伦的环保政策幕僚戈德-史密斯的好友,在美国JLKellogg管理学院获得MBA学位,后在伦敦大学学院学习生化工程,喜欢莫扎特的音乐。她说:“成为一名国会议员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与民众交谈,让我意识到自己可以帮助他们生活得更好。”

夏洛特-莱斯利
夏洛特-莱斯利

  夏洛特-莱斯利(31岁,冲浪美女)

  夏洛特出生在布里斯托西北区,有望出任未来的教育大臣,目前单身。2004年收到邮筒中的保守党宣传单而入党。她曾在暑假期间在康沃尔担任救生员,在加入教育智囊机构和慈善机构前,曾在英国广播公司参与节目制作。夏洛特还是影子教育大臣的特别顾问,业余时间前往英国孤独症协会帮忙。她酷爱运动,尤喜冲浪、慢跑等。她说:“我再也不能坐在旁边看着了,我想要改变。”

路易斯-巴格修
路易斯-巴格修

  路易斯-巴格修(38岁)

  路易斯是卡梅伦的圈内人,也是“A级候选人”之一,有望出任部长级职务。曾任职于索尼唱片公司,陪同重金属乐团“枪与玫瑰”巡演欧洲,都市女性文学畅销书作家。1996年曾加入工党,后转入保守党。

海伦-格兰特
海伦-格兰特

  海伦-格兰特(48岁)

  海伦有望成为保守党首位非洲裔女议员,父亲是尼日利亚人,在赫尔大学取得法律学位。曾被卡梅伦列入“A级候选人”名单,但因在2004年加入过工党被取消资格。(文/杨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